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 妇产科

妇产科

妇产科始建于1985年,是全国最早的肝病妇产科临床专科,是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的重点特色科室,国家教育部重点学科——复旦大学妇产科学的重要组成单位、上海市卫生局重点学科、上海市危重孕产妇抢救会诊中心(肝病为主)、上海市产科肝病监护中心。合作承担上海市第三轮三年行动计划项目“上海市艾滋病定点诊疗机构建设。科室已形成由复旦大学妇产科教授、主任医师为带头人的技术梯队和以众多研究生以上高学历组成的后续人才梯队,目前有博士1名,硕士6名。科室曾先后获:中华全国总工会先进女职工集体、全国巾帼建功先进单位、上海市先进女职工集体、上海市工人先锋号、上海市医务工会女职工示范岗、上海市卫生局三八红旗先进集体、荣获"受百姓喜爱的白衣天使"等荣誉称号。目前已开展了合并感染性疾病(尤其HIV)的宫颈癌筛查诊治工作。全体医护人员愿用最优质的服务,全心全意为广大女性及新生儿健康保驾护航!

[...展开]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妇产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3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