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 就诊攻略 >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就诊攻略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就诊攻略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20-11-12 阅读:

一、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漕廊公路2901号
二、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交通指南:
公交路线

乘坐金山11路,金山9路都可到达

三、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预约挂号:
   1. 预约挂号范围:普通门诊、专科门诊、专家门诊(含特需门诊)均可预约。
 2. 预约挂号方式:现场、电话、网络、诊间、自助预约、诊间预约。
  (1)电话预约
  申康医联预约电话、4008203137,按语音提示预约。
  (2)网络预约
  登陆医联预约平台选择“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金山院区”或“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市区分部”进行预约。登陆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网站进行预约。
  (3)现场预约:患者或家属在医院指定地点登记预约。
  虹口院区:虹口区同心路921号门诊便民服务中心(周一至周五 8:00-15:00)
  金山院区:金山区漕廊公路2901号门诊便民服务中心(周一至周五 7:30-16:00)
  (4)自助预约

  可在门诊大厅一体化自助挂号机;或通过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微信服务号/支付宝生活号、医联平台扫码进行预约。

       (5)诊间预约:出诊医师在HIS(医生工作站)为患者完成下次复诊预约。
  (6)出院预约:患者出院时,床位医师在HIS(医生工作站)为其门诊复诊预约。
四、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就医流程:
  1.门诊就诊流程

  (1)发热预检→流行病学调查→人工挂号→按序号就诊→付费→检查(或登记入院)→取药;

  (2)发热预检→流行病学调查→自助挂号→按序号就诊→付费→检查(或登记入院)→取药。

  2. 住院流程

  (1)虹口院区门诊就诊→医生根据病情在医生工作站开具住院申请单→虹口院区住院的直接到门诊1楼住院处办理入院手续。赴金山院区住院的患者凭住院申请单到门诊大厅便民服务中心登记信息,每日上午11:30可提供一次免费班车服务,送达金山院区外科门诊部1楼住院处办理入院手续。

  (2)金山院区门诊就诊→医生根据病情在医生工作站开具住院申请单→直接到外科门诊1楼入院登记处办理入院手续。

  备注:就诊时请您携带①就医记录册和/社会保障卡/医保卡/身份证。②既往就诊病史卡及相关检验、影像资料等。③7天内新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以上内容均来自于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官网)

分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清明节门诊诊讯

内容推荐

疾病: 就诊医院: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就诊攻略 看病过程:一、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漕廊公路2901号二、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交通指南:公交路线乘坐金山11路,金山9路都可到达三、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预约挂号:  1.预约挂号范围:普通门诊、专科门诊、专家门诊(含特需门诊)均可预约。 2.预约挂号方式:现场、电话、网络、诊间、自助预约、诊间预约。  (1)电话预约  申康医联预约电话、4008203137,按语音提示预约。  (2)网络预约  登陆医联预约平台选择“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金山院区”或“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市区分部”进行预约。登陆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网站进行预约。  (3)现场预约:患者或家属在医院指定地点登记预约。  虹口院区:虹口区同心路921号门诊便民服务中心(周一至周五8:00-15:00)  金山院区:金山区漕廊公路2901号门诊便民服务中心(周一至周五7:30-16:00)  (4)自助预约  可在门诊大厅一体化自助挂号机;或通过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微信服务号/支付宝生活号、医联平台扫码进行预约。    (5)诊间预约:出诊医师在HIS(医生工作站)为患者完成下次复诊预约。  (6)出院预约:患者出院时,床位医师在HIS(医生工作站)为其门诊复诊预约。四、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就医流程:  1.门诊就诊流程  (1)发热预检→流行病学调查→人工挂号→按序号就诊→付费→检查(或登记入院)→取药;  (2)发热预检→流行病学调查→自助挂号→按序号就诊→付费→检查(或登记入院)→取药。  2.住院流程  (1)虹口院区门诊就诊→医生根据病情在医生工作站开具住院申请单→虹口院区住院的直接到门诊1楼住院处办理入院手续。赴金山院区住院的患者凭住院申请单到门诊大厅便民服务中心登记信息,每日上午11:30可提供一次免费班车服务,送达金山院区外科门诊部1楼住院处办理入院手续。  (2)金山院区门诊就诊→医生根据病情在医生工作站开具住院申请单→直接到外科门诊1楼入院登记处办理入院手续。  备注:就诊时请您携带①就医记录册和/社会保障卡/医保卡/身份证。②既往就诊病史卡及相关检验、影像资料等。③7天内新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上内容均来自于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官网)【详情】 # 疾病: 就诊医院: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清明节门诊诊讯 看病过程:4月5日门诊停诊金山院区急诊、发热门诊照常【详情】 #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